苏泠泠

泠泠七弦上

追光者

一路看过多少风光/都未及你好

在去见拔和哥哥之前,我告诉自己不要紧张。

要跟拔和哥哥说的话,在脑子里演练了无数遍。要怎么把礼物给他们,怎么跟他们说话,怎么趁拍手的时候跟我的小拔十指相扣。

这些明明都已经刻在我脑海里了,但是上台那一刻还是懵了。

我的小拔呀!

他简直…简直是可爱到无法无天了。

他怎么能那么好看!皮肤那么好,眼睛那么大,笑容那么甜美! ! !

是我的小仙子没错了。

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就冲我笑。

我的天呐,麻麻的小心脏受不了这么近距离的笑容暴击。

我把给小拔准备的兔子耳朵头箍从袋子拿出来的那一刻,拔就笑裂了。

woc,我也没想到呀!他头上正带着一个一摸一样的头箍。是哪位朋友?和我这么心有灵犀,出来单挑吧。

TMD,生活就是这么出人意料。

一脸呆滞的我只能呆呆地把礼物给拔,然后和我拔拍了手。准备说出口的台词,练习了无数次的十指相扣都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我的拔呀!

我本来想告诉你tomorrow is my birthday,can you say "happy birthday to me"?

结果只傻了吧唧地说了一句love you。

哭死! ! !

盖章的小拔也是超级超级可爱了。

我拿了一个很大的纸板,少爷和奶窝都只在后面戳了一个章子,而小拔,一顿疯狂乱戳,戳的到处都是,脸上还是那种做坏事得逞的笑容。

麻蛋,可爱就是你本人吧。

走过小拔,下一个就是我们哥哥了。

我们哥哥真的巨巨巨好看。头毛顺下来,带着圆圆的眼镜,软萌软萌的,也是超级无敌甜美了。

我先把给哥哥的狐狸耳朵头箍拿出来给他,他一看到就无奈的笑了。

oh my god! 就是那种超级宠溺又无奈的笑。对不起小拔,我要站一秒哥哥女友粉。

然后就是把礼物递给哥哥,和哥哥拍手手。

哥哥真的超级温柔。成都场也是,跟他说了一句for you,再温声细语地跟我说thank you。这次也是,跟他说love you,他就抬起头看着你,眼睛里都是温柔缱绻的爱意。

我的妈呀,溺死在哥哥的温柔里了。

但是,准备跟哥哥说的台词还是没有说出口。

下一次,下一次一定说给你听。

盖章的时候,跟小拔一样在纸板上疯狂乱戳。

你们夫夫两一个德行,没眼看了。

本来到此就该结束哥哥这一站了,奈何前面的妹子站在我的teetee那不走,给了我一秒的反应时间。

感谢这位妹子。

我死机的脑子又开始运作。边想边动把纸板翻了个面。

是这样没错了。这一面印着非常可爱的godbas。

本来就是打算让其他四只盖在后面,他两盖在正面的。结果,在小拔那里整个人都傻掉了,完全忘了这回事。

哥哥在看到我翻了一面之后,先是一秒愣住,然后就笑开了(一眼就看穿我是个cp🐶),开始疯狂乱戳。

不管了,那么大的godbas他应该是看清了。

走到蜜糖那里我才想起应该要给他们两拍一张照片呀。

虽然在保安大叔的"帮助"下,照片成功的拍糊了。

但是! ! !看我拍到了什么。

我的拔,戴着我给的头箍。

这个孩子真是的,头上没地方戴了,所以戴到下巴上了吗?

你怎么这么好?不戴也没有关系呀。

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我的小拔又哭了。哥哥也是,灯光照到他的时候,眼睛里的泪水那么明显。

真是两个小哭包。

准备这样的惊喜,用力地挥舞手机,大声地唱给你们听,可不是为了弄哭你们呀。

结束的时候,你们那么用力地鞠躬,那么真诚的说谢谢。每一个细小的弧度和每一个轻微的颤音我都记在心里。

傻瓜,该说谢谢的那个人是我呀。

我看到一位太太写着,这个世界这么冷漠,那些与你毫无关系的陌生人带给你温暖和快乐,你就合该喜欢他们。

我就是这么喜欢你们呀!

我只是漫天星辉中最普通的那一点

而你们是高悬在青空之上的明月

光芒温暖又柔和

所以真的,好爱好爱你们的。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