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泠泠

泠泠七弦上

想把我唱给你听

一个来自武汉场的repo

决定去武汉之后,我就一直很忐忑。

比起见不到他们,那种见面之后的遗留的巨大的
空虚感更让人难过。

成都场便是如此。如果不是手机里留在我自己拍的图片和视频,我怕是会当成一场梦。

所以,武汉场,我想要真实感更强一点。

但是显然,见到他们之后只会更加难过。

这次我是打算好的不拍照片不录视频,要专心地好好地看他们,想要把他们每一个表情和轮廓都记在心里。
可是还是忍不住录了视频。只有这些储存在手机芯片里转换成一个个数字和代码的东西才能真正留住他们的样子。

毕竟散场之后,我脑子里是一片空白。

kimmon

阿金真的是个超棒的idol。他是天生就应该站在舞台上的那种人,闪闪发光的,令人向往。

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点,他都超有梗超好玩。而且本人真的比镜头里好看太多。他们六个都是这样,本尊真的无敌好看了。

成都场的时候因为吃土太穷,只给胖胖买了礼物。上台拍手的时候,阿金的眼睛亮晶晶的,好像一下子看进你心里了,搞得我一瞬间好愧疚。这次终于给p kim也带了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这次拍手的时候,终于不像成都场那时候那样紧张地说不出话了。把礼物给了阿金,和他拍了手,还告诉他love you。

阿金给我盖章的时候真的是超级超级可爱。我拿着一张卡片下面叠着票根,他盖完上面的发现下面还有一个还专门扯过去盖章。

傻阿金,那个我没有打算要盖的。

ccopter

三龙宝宝是世界上最可爱的龙宝宝。不愧是real校之月,唱歌,跳舞,发言,接梗全面发展。唱歌真的巨好听,高音和声真的超棒,真心希望我们龙宝早点出单曲,姐姐一定会去买买买的。

必须说一句,我们龙宝皮肤真的超好,酒窝超大。玩起来也是疯的一b,详情去看恶搞连拍环节吧。扮丑也就算了,叉腰是什么玩意?真是可爱炸裂了。

上台拍手的时候,龙宝宝也是超乖。睁大眼睛看着你,就像刚出生的还湿哒哒的小奶狗睁着圆溜溜的眼睛,心都要化了。连盖章都是端端正正的,就是我心中完美的弟弟呀。

love love love you 。

tae

p tae,其实在拍手环节没有对p tae留下太多印象,匆匆地跟他拍了手,把礼物给他,告诉他love you,只怪我身后的保安大叔太不给面子了,但是手超级温暖的。
成都场也是送礼物给胖胖的时候出了岔子,被保安急急地推下去了,都没有拍到taetee的手手,这次总算是摸到了。

但是,全场真的被p tae温暖到。我坐在一个角落里,真的超级角落。但是我们那边一起叫他的时候,每一次,真的每一次,只要他站在这边就马上跟你挥手,给你比心,温柔又深沉指的就是他吧。

中文也说得超棒,真的是很用心地去学了,真的是超级超级宠粉了。

tee

teetee,蜜糖,胡光平,我男朋友,我未婚夫。

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蜜糖就是他本人。

请大家不要再觊觎他了,他是我的。

gb,我的初心

下篇单说。

他们真的都是超棒的人。每一个节目都看得出用心准备了,准备的礼物也是都那么好,那么珍贵,害我嫉妒的要死。

最后一个大合唱的时候,每个人都眼中含着泪,就像他们说的,尽管不懂这首歌究竟唱的什么,但是其中的情意他们都感受到了。你们说的感谢的话,一字一句都在我耳中,很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泰国离中国那么远,你们飞越山川与河流,站到我面前来,我怎么能不喜欢你们呢?

这一片光芒都是献给你们的,尽管它还不及你们万分之一耀眼。

评论(6)

热度(19)